有时候会很弧❗️心血来潮的时候就回来😷

复联小日常(10)[中]平静的一天……


Tony和班纳继续完善研究报告,班纳似乎特别认真,效率特别高——
“你怎么这么专注……我是说,你比平时要更认真。当然我没说你平时不认真——懂我的意思?”
“为了Nat。”班纳没有转头看Tony,一直盯着面前的虚拟屏幕。
“嗯,真爱——”Tony挑了挑眉,从身边的柜子里拿出了一个甜甜圈。


今天Steve和Sam起得特别早,他们昨天晚上约好了去公园晨跑。
开跑前,Sam一直叮嘱Steve要多跑几圈。
Steve以为Sam看出自己(和Bucky在一起后)有些胖了,监督自己多运动,便向Sam投去了一个感激而又坚定的眼神,迅速跑走了。
Sam内心OS:愚蠢的男人,自从Bucky和你住在一起之后,你就没有准点晨跑过。Bucky累我就不说了,你还陪他一起待在床上……你鹰哥有小脾气了!!!


Thor带着奇异博士去了大厦的格斗室,“你要和我格斗?要不我开个传送门让你去Loki那里——”博士问道。
“朋友,我想教底迪一些近身的格斗技巧,法师光靠魔法可不够——”Thor顿了顿,“但我不知道哪种适合法师,所以找到你来实验一下。”
“所以你来找我当陪练?”
“我能帮你练习格斗技巧,而且之后等底迪回来我也能借此机会亲近他,一举两得不是吗?”
“成交。”


幻视向Tony要了《菜谱大全》,打算在Wanda度假的这几天学会几道菜,他想给Wanda一个大惊喜。
幻视还让Tony他们过来一起吃自己做的晚饭——
“Sir。”
“嗯?”
“今天我来做晚饭,你可以让你的朋友和你一起过来吃。”
“……等等,你什么时候学会做菜了?!待在厨房,哪也别去,我现在过去——”
Tony害怕幻视又做出黑暗料理,提前去了厨房,打算试吃。他惊讶地发现菜还不错,除了味道有些淡之外,没有其他的缺点。
Tony内心OS:出息了,我的儿!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啊……嗯,加点盐再多吃一点!


平静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……真的很平静……
占tag抱歉。

评论(2)
热度(30)

© 顾离Liiiiiiiiiiii | Powered by LOFTER